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政协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青浦召开
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政协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青浦召开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4/26 17:50:31 | 点击:26524]
 

4月24日,青浦、吴江、嘉善三地政协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青浦召开。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秘书长张正华,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肖仲伟,秘书长钟永林,嘉善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副主席许春红、陆才华,秘书长许建嘉等出席,共同会商2020年青吴嘉三地政协联动合作议题。

 

会上,三地政协分别通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安排,并围绕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共同关心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领域,深入交流探讨了三地政协年内联动履职议题,基本达成了联合举办示范区建设情况专题学习报告会、举办企业家委员沙龙、组织编撰示范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史资料集等履职活动意向。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三地政协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共同开展的政协工作座谈会、企业家委员沙龙、“墨舞江南”书画联展等系列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形势下,三地政协在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有许多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值得互相学习借鉴。会议提出,在三地政协联动机制协议框架和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履职联动,为加快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