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7/15 17:21:38 | 点击:47033]
 

7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召开十五届四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区卫健委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沈宇就我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相关工作情况作通报。面对突来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区卫健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构建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全员投入预防控制、医疗救治等主力工作。同时,区卫健委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健康吴江”建设为目标,有效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较好发展。

李斌表示,吴江作为苏州的重要板块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区卫健系统要坚持高点定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水平。一是注重抓预防,完善健康服务体系,做到预防在先。二是注重抓基层,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加强基本保障,满足百姓需求。三是注重抓队伍,大力引进、培育优秀医卫人才,打造有影响的名家专科和名医工作室。四是注重抓服务,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五是注重抓机遇,在长三角一体化大背景下,积极对接上海等地的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级。六是注重抓监管,完善综合监督体系,提高监管频率,构建安全的卫生健康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视察了苏州市吴江区儿童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