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斌为机关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斌为机关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7/7 17:41:02 | 点击:39073]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7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斌围绕增强纪法意识,激励担当作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这主题,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李斌首先围绕亲清政商关系的提出、内涵和要求,谈了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理解和认识。随后,李斌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来说明违规政商交往的主要表现。针对这些案例,李斌一一剖析和点评,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李斌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激励担当作用,为共同营造健康清爽、风清气正的政商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要坚持警钟长鸣,坚守清正廉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教育的力度,以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亲”“清”为标准,引导政协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二是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亲”“清”要求,沉下身去,坦荡真诚、满腔热忱地服务委员企业,真心实意支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政协党员干部更要多去走访,收集反映情况建议,多做强信心、暖人心的工作。三是要把准履职工作的切入点。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汪洋主席“四个一线”的工作要求,建设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落实好挂钩联系制度,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更加有效衔接,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党课结束后,区政协机关党总支还举行了换届选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