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8/25 16:49:52 | 点击:42739]
 

8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视察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孙曙东作的工作情况通报。区行政审批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部署、“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这一核心,紧扣智慧政务这一主线,实施审批法治化、服务标准化、联动一体化、便民自助化、管理精细化五项基础行动,开展推动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体化、深化“一件事”改革等创新任务,政务公开、服务环境、行为规范不断提升,有较高的社会满意度和认可度。

 

李斌对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认为:一是要从政府职能转变的角度,深化对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二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为群众着想,为市场主体着想,深化“一件事”改革等务实举措,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三是要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盯准目标,理清思路,稳步推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让政务服务既“普惠”更“精准”。

会议还协商了区政协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