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2/2 16:55:55 | 点击:1254]
 
           2月1日下午,区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曹国荣主持会议,部分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共收到提案342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等领域。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吴江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规定,提案委在前期认真审查的基础上,形成拟不立案、拟并案提案及备选重点提案建议目录。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提案及三个目录发表各自意见建议。

针对下阶段工作,曹国荣指出,一要畅通沟通渠道,充分讨论提案审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及时顺利交办夯实基础。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承办单位通过提案履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三要提高办理质效,推动承办单位将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真真切切把提案办理成效转化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