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震泽镇走访调研名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企业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震泽镇走访调研名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企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2/28 14:49:03 | 点击:937]
 
          2月2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带队赴震泽镇走访调研名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企业。
 

曹雪娟一行首先来到长家湾村,调研了杨祖根名委员工作室。杨祖根名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是吴江区政协首批“名委员工作室”,通过定期接待机制和走访调研机制,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解决了不少老百姓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曹雪娟充分肯定了杨祖根名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她希望杨祖根继续发挥好工作室的作用,着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为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和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

在明港集团,曹雪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打算。明港集团是高新技术企业,连续11年获得吴江百强企业称号,每年纳税额位列震泽镇前三,2021年度纳税额首次突破一亿元。近10年来,企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荣获了中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江苏省名牌产品、苏州市质量奖等一系列荣誉。曹雪娟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快推进传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孚杰集团,曹雪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企业产品运用领域、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孚杰集团深耕石油、天然气井口及深海钻采专用设备制造领域20多年,是一家拥有高品质材料加工、产品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API细分的模锻领域,取得了美国石油协会颁发的全球第一张API 20C证书,编号为0001,去年还获得了“江苏精品”认证证书。曹雪娟对孚杰集团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区政协副主席高建民、秘书长吕伟峰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