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预备会
区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审查工作预备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1/5 20:40:12 | 点击:1987]
 
           1月5日上午,区政协提案委召集部分审查委员会委员,召开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预备会。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曹国荣主持会议,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冬梅,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外事办副主任许远峰,提案委副主任胡小芳等参加会议。
 

一直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履职为民。目前,已收到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160余件。

会议要求,在审查提案过程中,审查委员会要本着“保护委员积极性、保证提案质量”的原则,抓好提案立案环节,严格审查立案标准,同时加强分类甄别,内容相同或相近的提案适当并案处理,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

接下来,各审查委员会委员要提前参与“把脉”,帮助政协委员了解政情和民情,确保立案提案情况精准、分析透彻、建议中肯,使提案由“数量增长型”向“质量提升型”转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