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区统战之家“同心苑”走访各民主党派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区统战之家“同心苑”走访各民主党派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2/18 14:44:06 | 点击:1023]
 
           2月18日,区政协主席曹雪娟一行来到区统战之家“同心苑”,走访各民主党派。
 

曹雪娟一行深入“同心苑”展示馆,详细了解全区统战工作的决策运行机制、工作模式、优秀典型等,并认真听取吴江近年来在助力国家战略实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赋能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据悉,区统战之家“同心苑”2023年9月投入使用。其中,“同心苑”展示馆分为统战历史、“四心”展示等板块,具有宣传教育、服务中心、联络联谊三大基本功能,集中呈现了吴江统战资源特色和统战工作亮点。

曹雪娟对近年来我区坚持以统战阵地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要充分发挥统战之家“同心苑”的核心阵地作用,打造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确保全区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吴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举办各类联谊交流活动,加深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全力绘出全区统战事业最美“同心圆”。

曹雪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伟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明,区政府副区长孙俊良,区政协副主席高建民、王玉英、沈震松、沈卫芳,秘书长吕伟峰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