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震泽镇工委举办委员活动
政协震泽镇工委举办委员活动
[ 来源:政协震泽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3/6 15:04:22 | 点击:33129]
 

228政协震泽镇工委举办委员活动,震泽镇党委副书记、政协震泽镇工委主任王恒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智慧震泽管理中心,听取大联动、综合执法、云技防、应急指挥、有线智慧镇等方面的工作介绍,观看工作人员对智慧管理的功能演示,充分了解智慧管理平台在城市治理中承担着“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作用。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委员企业山水丝绸,认真听取政协委员曾炳海对于震泽丝绸文化历史脉络以及丝绸企业运行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今年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王恒希望委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履职,积极参与政协各项活动,以组织落实好年度重点活动为主线,整体谋划、精心安排、统筹推进,更加有力地服务震泽镇各项事业发展。(政协震泽镇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