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推行“五个一”工作法 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
推行“五个一”工作法 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
[ 来源:政协平望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5/19 16:23:07 | 点击:32472]
  

511下午,政协平望镇工委组织新一届政协委员走进“委员之家”,走访参观了部分委员企业和莺湖生态园,听取了平望镇规划建设情况,并对华兆林二期重点项目进行了督查。

在新常态下,政协平望镇工委提出了“五个一”工作法,即在一年时间里,读一本好书、选一名信息员、作一个调研、搞一次活动、做一件好事,以此提高委员们学习领会、调查研究、协调沟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五大”参政议政能力。

新委员李晔分享了他在公益旅行中的所见所闻,谈了他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感受,他表示这是他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并将坚持下去。李晔的公益旅行也契合了“五个一”工作法中做一件好事的初衷,通过做公益,协助党委、政府服务民生。(政协平望镇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