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各镇(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区政协召开各镇(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孟玥│ 时间:2017/10/20 17:13:59 | 点击:10343]
 

1019,区政协召开各镇(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秘书长王海鹰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工委交流第三季度工作、今年工作亮点和明年工作打算;协商下阶段工作及二次全会有关事项。

李斌对各镇(街道)工委第三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及二次全会工作,李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扎实完成今年工作。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加紧做好未完成的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做好二次全会相关准备。及早确定大会发言,广泛发动委员提案,加强协调配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全会的准备工作,以扎实细致的作风抓好全会各项工作的落实。四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积极探索基层政协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计划性和有效性,把基层政协工作做得更出色。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政协黎里镇工委“委员之家”和南社通讯旧址。(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