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盛泽镇工委举办政协委员履职培训
政协盛泽镇工委举办政协委员履职培训
[ 来源:政协盛泽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2/16 13:57:16 | 点击:33548]
 

 

214,政协盛泽镇工委举办新一届委员履职培训,邀请区政协原提案委主任芮思远作专题辅导。

芮思远从提案的基本理论知识、文案规则、如何写好提案和如何反应社情民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政协委员角色定位、履职尽责方式途径、具体提案工作都有了清晰认识,有助于大家朝着“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方向发展进步。

政协盛泽镇工委主任林小林作总结发言,具体明确了委员分组情况、组长副组长人选,并要求各政协委员珍惜荣誉,明晰职责,依托区镇两级政协平台,充分发挥小组活动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履职活动,多献安民之策,多行利民之举,多办惠民之事。(政协盛泽镇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