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震泽镇工委调研本镇人才工作情况
政协震泽镇工委调研本镇人才工作情况
[ 来源:政协震泽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5/11 17:14:37 | 点击:30387]
 

 

近日,政协震泽镇工委全体成员就企业人才工作情况和全镇人才工作现状展开调研。震泽镇党委书记陈琦,党委副书记、政协震泽镇工委主任王恒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委员们听取了通鼎集团人事负责人汇报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布局和企业内生等方面的情况。震泽镇人才办负责人介绍了震泽镇人才工作、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就企业如何留住人才、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建立产业集群提高凝聚力以及扶持本土专家等问题展开讨论,对震泽镇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琦指出,重视人才工作,关键看三点:一是工作环境。一方面要探索工作机制,让“人才政策”为企业提供到“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要让挂钩企业的领导把政策带下去,使政策更好地落地。二是生活环境。要为人才提供休闲娱乐、体育运动等服务,进一步营造休闲新业态,为企业提供如“丝创园”等公共服务平台。三是发展环境。要发挥丝绸小镇特色,探索提升人才集聚效应。

王恒认为,做好人才工作一是要聚焦震泽特色产业,招商与招才相结合,人才工作与产业发展相匹配;二是要聚焦重点骨干企业,与企业的需求相结合,点对点服务,建立挂钩服务制度;三是要突出企业的主体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和人才发展同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