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文史委现场督查人文休闲高地部分项目
区政协文史委现场督查人文休闲高地部分项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7/12 16:01:02 | 点击:22787]
 

 

711,区政协文史委对“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部分项目开展督查。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文史委主任凌龙华参加活动。

上午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七都镇“567”美食街,该项目进展顺利,5幢中式主体建筑基本完工,将要进入外部环境打造和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对外营业。下午督查组督查了铜罗古镇改造提升工程,该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古镇南北街三线入地工作,预计12月底前可以完成立面和部分历史建筑维修工作。

王玉英对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质量给予肯定。她指出,人文休闲高地是吴江“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上半年经过努力,实现了“双过半”。下半年更要真抓实干,快马加鞭,既要讲建设进度,更要重项目质量,不辜负百姓的期望,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