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委员心系教育 捐资助学情满校园
政协委员心系教育 捐资助学情满校园
[ 来源:政协桃源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4/9 13:14:37 | 点击:13300]
 

去年,政协桃源镇工委组织委员对全镇办学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发现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教学设施都在稳步提升,但部分学校在教学设施设备方面仍存在困难。政协委员们了解情况后,建言献策,奔走呼吁,并以身作则,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助推桃源教育事业的发展。

今年,委员企业江苏枫华纺织整理科技有限公司为桃源镇唯一一所民工子弟学校——蒲公英思源小学捐赠钢琴,丰富学校的教学设施,改善办学条件。委员企业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桃源李介坝村幼儿园赠送价值六万多元的大型玩具和课桌椅等,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和游戏环境。(政协桃源镇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