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省政协领导来吴江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省政协领导来吴江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 来源:吴报全媒体│ 作者:黄明娟│ 时间:2018/10/24 16:10:36 | 点击:12484]
 

 

10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来我区调研“加强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俊和我区领导李斌、王益冰、马景亮等参加调研活动。

周继业一行先后前往区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吴江开发区(同里镇)社会治理网格化联动分中心、叶泽湖花苑社区网格中心工作站等地,围绕一个号码管服务、一张网格管治理、一支队伍管执法等方面内容,通过观看宣传片、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吴江在推动集成式改革,以小网格服务大民生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周继业边听边看边问,对于吴江以网格为切入点,实现社会治理领域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的做法,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吴江在加强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形成了共治善治的吴江特色,值得学习推广。

周继业一行还前往了东太湖生态园、太湖新城展示馆等地,了解吴江城市发展。

来源:吴报全媒体  作者:黄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