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震泽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镇区两大民生工程
震泽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镇区两大民生工程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0/26 9:27:03 | 点击:24804]
 

 

近日,震泽镇“两代表一委员”在镇党委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汤伟忠带领下,视察了镇区“靓河工程”“畅行工程”两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为彻底根治镇区河道黑臭问题,今年震泽镇以快鸭港、姚家浜、石墩浜三条河为样板实施“靓河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周边金丰花园、石瑾新村、优瑾新村、镇南新村4个老旧小区的雨污分流,镇区内包围服务业商户大部分已经完成污水接管另外,河道畅行工程拓宽总长1025米,平均宽度15米,两岸采用浆砌石坎1976米清理及修建河埠头17处,修建桥梁4座。

视察过程中,代表委员们认真检查了水质提升情况和河道沿岸的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加快河道清污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政协震泽镇工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