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黎里镇人大、政协黎里镇工委视察民生实事重点工程
黎里镇人大、政协黎里镇工委视察民生实事重点工程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1/27 16:51:28 | 点击:33225]
 

 

 

近日,黎里镇人大、政协黎里镇工委组织代表委员视察部分2018年民生实事重点工程。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荣,黎里镇人大、政协黎里镇工委、建设局、农村工作局、社会事业局、政法办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汾湖人家南地块公寓房、“三优三保”哥弟地块、汾湖文体中心等地,并现场听取了民生实事工程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荣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18年八大类29个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并表示民生实事项目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汾湖高新区将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实际行动为汾湖人民谋福祉,使得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会上,代表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充分感受到了汾湖高新区在推进民生实工程中取得的成效,也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在工程的建设过程中要保质保量。政协黎里镇工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