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黎里镇工委组织委员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政协黎里镇工委组织委员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 来源:政协黎里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5/2 9:52:48 | 点击:14534]
  

 

为进一步拓展政协委员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基层委员履职能力。近日,政协黎里镇工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同里镇)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吴江科技创业园、明志科技、同里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感受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规划、科技创新及生态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也学到了不少经验。回去后要结合黎里实际,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黎里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政协黎里镇工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