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平望镇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实事工程
政协平望镇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实事工程
[ 来源:政协平望镇工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7/17 17:08:15 | 点击:19646]
  

 

712日下午,政协平望镇工委组织委员视察平望镇民生实事工程。政协平望镇工委副主任仲玉琴参加活动。

委员们在平望镇常务副镇长张晖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天龙红木片区“散乱污”企业整治、镇东幼儿园建设和麻字港黑臭河道整治,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张晖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开展“263”、“散乱污”、“331”整治工作情况,解读了即将出台的以台机税收贡献为切入点的喷水织机整治方案。仲玉琴布置了委员考核、调解活动等工作。委员们对平望镇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民生工程建设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为平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政协平望镇工委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