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李斌赴汾湖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区政协主席李斌赴汾湖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9/10 9:52:21 | 点击:7861]
 

 

 

9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斌赴黎里小学、莘塔中学和莘塔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区政协副主席沈向东、秘书长钟永林一同走访。

李斌一行首先来到黎里小学,参观了新、老教学楼,并向校方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师资配备、教师开课情况及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等。

随后,李斌一行参观了莘塔中学教室、报告厅,走访了莘塔小学的教学楼和行知足球馆等地,了解了莘塔小学的足球特色教育在莘塔中学教师办公室,李斌向老师了解了考试频率、作业批改情况以及教师工作强度等,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李斌一行还前往汾湖高新区管委会,听取区镇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