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震泽镇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政协震泽镇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9/30 16:47:20 | 点击:19294]
 

9月28日下午,政协震泽镇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区国土资源局震泽分局和震泽镇综合执法局的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四季度工作。镇党委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汤伟忠参加会议。

 

会前,委员实地督查震泽“三优三保”及控违折违工作,并参观了新申亚麻文化园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其今后的发展规划。

 

会上,区国土资源局震泽分局局长金永康震泽镇综合执法局局长嵇拥民分别汇报了震泽镇“三优三保”工作、镇城管升格综合执法局后的相关工作情况。汤伟忠表示,两部门的工作汇报内容充实,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各位委员实事求是的评议,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切实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开展监督的职责。下阶段,希望各位委员按照“抓学习、盯重点、集民意、强监督”的要求,积极参政议政,提前谋划,对照区委提出的打造“八大标杆”,聚焦镇党委提出的“聚力经济强镇建设,聚焦三大标杆打造”的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提案撰写质量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震泽镇工委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