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区政协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3/12 15:26:10 | 点击:702]
 
          3月12日上午,吴江区政协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高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通报。近年来,吴江积极健全责任体系、狠抓工作落实,有力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守住防线、底线,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上,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各镇(街道)工委围绕动员企业家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及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用好委员工作室等平台,畅通信息反映渠道;组织开展基层企业调研,鼓励委员当好社情民意收集员,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分类决策,助推反馈问题有效解决等方面内容交流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坚定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自觉,把“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作为当前重点任务重点推进,切实为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作出政协贡献。要围绕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引导全体委员尤其是企业家委员带头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员”、安全理念“宣传员”、风险隐患“信息员”,共同筑牢安全底板、守住安全底线。要有序开展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案例,确保专项行动稳妥推进、取得成效,为维护安全稳定大局献计出力。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国政协、苏州市政协有关精神,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区政协秘书长吕伟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沈琼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