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七都镇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七都镇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3/13 15:35:19 | 点击:659]
 
          3月13日,七都镇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专题调研座谈会,第一时间部署开展专项行动,为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建言献策。七都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钱锋,住镇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动员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等积极投身专项行动;要深入开展调研,联合相关重点部门、单位等深入重点场所实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收集相关社情民意;要推动成果运用,及时开展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总结相关案例及经验,推动排查隐患及时得到有效整治。

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与会代表立足自身领域和岗位实际,聚焦建筑工地、小区、产业园区等地存在的风险隐患,围绕隐患排查整改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持续围绕行动部署开展调研和宣传,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