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盛泽镇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和委员工作室
区政协主席曹雪娟赴盛泽镇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和委员工作室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3/15 19:45:10 | 点击:784]
 
          3月15日,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带队赴盛泽镇开展“委员企业走访月”活动,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和委员工作室,进一步与委员交流沟通,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曹雪娟一行首先来到南华纺织科研楼,走访区政协常委鲍惠荣,参观了企业的智能化生产和管理系统。近年来,吴江荣良化纤有限公司在产品的差异化、多元化上下功夫,已打造出一条从纺纱到织造、印染、后整理再到贸易的完整产业链。曹雪娟对企业探索智能化、绿色化、流程化、标准化的生产和管理模式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智改数转等工作力度,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在盛泽东纺城,曹雪娟调研了周珣委员工作室。周珣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3年,是苏州市2022—2023年度优秀委员工作室。工作室是由吴江区政协委员周珣牵头组建,来自经济、科技、侨联等多个界别的区政协委员组成,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和业务培训,搭建起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常态化桥梁。曹雪娟充分肯定了周珣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她希望周珣继续发挥工作室团队特长和专长,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活动,提升工作室整体服务效能。

区政协秘书长吕伟峰、办公室主任施建中参加调研。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人大主席吴伟红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