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提案委开展履职行动党支部理论学习暨读书会活动
区政协提案委开展履职行动党支部理论学习暨读书会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3/15 19:48:50 | 点击:671]
 
          3月14日,区政协提案委开展履职行动党支部理论学习暨读书会活动。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曹国荣、副主任胡小芳,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许远峰,松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怡杉,平望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沈国强等参加活动。
 

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进行了要点解读,推动政协委员准确地理解把握新时代提案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为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提案工作要更加突出政治,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第一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要更加突出质量,牢牢把握“提案的提出注重质量不比数量”的要求,统筹兼顾委员积极性与立案标准,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盛同辉和周建明两位委员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分别就《天工开物》与新质生产力、《做自己的心理医生》与生活质量畅谈自身感悟。

会前,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大龙荡田园生态体育公园和“平望·四河汇集”之京杭大集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