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书香政协丨民盟吴江区委开展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书香政协丨民盟吴江区委开展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2/7/29 15:07:43 | 点击:31222]
 

为营造政协委员爱读书、读好书、勤思考的学习氛围,7月28日下午,民盟吴江区委在滨湖教育盟员之家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分享会。活动由民盟吴江区委副主委、苏州市政协委员管罕英主持,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会上,委员们聚在一起读书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生活感悟,涉及文学教育、政治历史、经济等多个领域,委员们发言各具特点、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人民之子陶行知》《我心灵的觉醒:梁晓声经典散文》《气候经济和人类未来》《百年贝聿铭》等优秀书籍。委员们表示,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有利于开阔精神视野、助力干事创业、倡导向上向善、激发奋进斗志。

苏州滨湖教育学校校长、吴江区人大代表沈正乔应邀参加分享活动。

(民盟吴江区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