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市政协副主席周俊带队来吴江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周俊带队来吴江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4/10 20:02:08 | 点击:9825]
 

4月10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带队来吴江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联络办主任张晟伟、副主任夏志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向东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吴江京奕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英诺赛科(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周俊副主席对吴江区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稳定发展、坚持创新。希望民营企业家们能够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都是自己人”的重大判断,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及时回应企业需求,用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周俊表示,市政协将对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报送党委政府,以便更好的改善营商环境、优化各项政策,解决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服务民营企业发展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后,周俊一行前往苏州中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