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深化学习交流 加强对接合作 | 新沂市政协来吴江调研
深化学习交流 加强对接合作 | 新沂市政协来吴江调研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4/14 21:59:10 | 点击:9932]
 

4月13日上午,新沂市政协党组成员柳松一行来到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重点调研纺织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等情况。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国华等陪同调研。

 

柳松一行首先来到了盛泽东纺城,先后参观了福华世家、紫晶花面料展示区、时尚发布厅、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展示馆、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中国绸都网等地,详细了解盛泽东纺城在纺织业态布局、平台运营、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在恒力集团,柳松一行参观了恒力集团展厅,并实地调研了工业丝智能化车间,详细了解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以及国际品牌战略等。恒力集团作为全球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制造企业之一,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影响力均位列国际行业前列。

在调研中,柳松充分肯定了盛泽镇在打造时尚产业平台、创新纺织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产业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他表示,盛泽镇围绕“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三张名片,凝心聚力打造世界级高端纺织产业集群,不断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拥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完整的纺织产业链就是盛泽民营经济活力的最好见证。希望新沂市能与盛泽镇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形成良好的联动效应,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国华表示,要围绕纺织产业链上下游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反映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助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政协盛泽镇工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