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横扇街道工委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政协横扇街道工委召开“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4/3/15 19:50:59 | 点击:64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将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3月14日,政协横扇街道工委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横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为民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杰、部分住街道政协委员、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巡片网格员,全体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近期街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报,要求各部门压实自身安全监管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凝聚工作力量。组织动员政协委员、综合执法相关队员、社情民意信息员、巡片网格员等力量,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助力排查问题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首先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其次要聚焦所在小区社区、人员密集场所、毛衫作坊等存在风险隐患的地方,联合相关部门深入重点场所实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开展信息报送。对调研发现的一般性问题、个别问题直接反映,对调研发现的重要问题、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及时上报反映。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通过“有事好商量”等平台,进行集中协商,推动问题解决。五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各涉及部门要及时动员部署,认真收集信息,及时进行报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