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农工党吴江区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农工党吴江区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农工党吴江区支部│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6/12/27 21:18:00 | 点击:25863]
  

1222,农工党吴江区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会上孙俊良主委传达了农工党苏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同时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吴江区农工党支部的工作。

2016年,农工党吴江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创新载体,狠抓落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强交流,在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上有实效。

孙俊良对2017年农工党吴江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二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在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报告上下工夫,拓展领域、发挥职能,不断提升支部的各项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农工党吴江区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