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致公党吴江支部联合吴中三支部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致公党吴江支部联合吴中三支部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 来源:致公党吴江支部│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8/29 17:09:59 | 点击:29453]
 

828下午,致公党吴江支部和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三支部的党员们冒着酷暑到同里古镇进行“看吴江旅游发展,学全域旅游和特色小镇经验”的主题调研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同里古镇旅游开发公司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古镇旅游相关情况介绍后,围绕全域旅游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党员们实地考察了退思园和花间堂,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丽则女学校址。

通过这次调研,党员们不仅了解和学习了同里古镇全域旅游建设的经验,还加深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对于发挥党员潜力和基层组织的积极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致公党吴江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