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民进吴江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民进吴江总支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民进吴江区总支部│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1/23 15:53:20 | 点击:32897]
 

 

119,民进苏州市吴江区总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听取总支2016年度工作情况通报,表彰年度先进会员,4位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区人大副主任、民进吴江总支主委吴卫中在讲话中指出,要注重学习,提高认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履职自信,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注重参与,搭建平台,提高会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仲伟充分肯定民进总支在强化自身建设、组织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不忘初心,提升履职能力,继续为吴江的发展献计出力;三是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苏州民进主委、苏大研究生院副院长钱振明在肯定总支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不断加强学习,促进自身和组织成长;积极参与议政调研,服务社会和民生;努力践行双岗建功等希望和要求。(民进吴江区总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