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武进区政协考察盛泽“特色强镇”建设工作
武进区政协考察盛泽“特色强镇”建设工作
[ 来源:吴江日报│ 作者:郗小骥│ 时间:2017/4/20 10:35:10 | 点击:30377]
 

419,常州市武进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江建文带领的政协调研组来到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考察该镇在“特色强镇”建设工作上的先进经验与特色亮点。区政协主席李斌、秘书长王海鹰,盛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伟峰陪同考察并作盛泽“强镇扩权”工作介绍。

 

考察中,江建文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盛泽镇行政服务局行政服务大厅和盛泽镇规划展示馆。座谈期间,吕伟峰介绍了盛泽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近年来,盛泽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转变政府职能、破解体制障碍、理顺职责关系、扩大管理权限”的总要求,积极探索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认真落实强镇扩权的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加大组织推进力度,试点工作扎实推进。该镇在创新管理体制上下功夫,着力整合行政资源;在扩大管理权限上做文章,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在调整财税比例上求突破,切实增加财力支撑;在增强发展活力上出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江建文等表示,盛泽镇通过“强镇扩权”的一系列工作,走出了一条“特色强镇”的建设之路,其在行政管理体制运作、推动城乡经济一体化发展、促使民生福祉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于武进区来说具有很好地借鉴意义。(郗小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