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民进吴江区总支部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参政议政沙龙
民进吴江区总支部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参政议政沙龙
[ 来源:民进吴江区总支部│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8/28 13:28:46 | 点击:29965]
 

 

824下午,民进吴江区总支部举办年度第一期参政议政沙龙。区人大副主任、总支部主委吴卫中出席议政沙龙。

本期沙龙没有设定主题,由会员自定议题发表意见。会员们围绕自己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结合自己的调研观察,就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后的监管、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治、城市的软环境建设、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医联体建设、禁止有偿家教后的后续问题、特色小镇建设、小区物业环境整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建议。活动中,与会人员针对议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对议题发表看法,补充建议,进一步打开了发言者的思路,使议题趋于完善,为后期会员撰写提案材料提供帮助。

吴卫中充分肯定会员关注民生、关注社会热点的参政议政意识和热情,参与活动准备充分,观点明确。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点工作,会员们一定要拓宽思路,扎实调研,深入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为政府献良策,为百姓做实事。(民进吴江区总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