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民革吴江区总支部企业家联盟成立
民革吴江区总支部企业家联盟成立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3/20 15:47:26 | 点击:78662]
 

 

316日下午,民革吴江区总支部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暨首期学习交流会,在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举行。民革吴江区总支部主委陈正严主持会议,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副主任李谷村、吴江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金忠英以及22位民革界别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金忠英介绍了吴江区中小企业企业家联盟章程,以及近年来中小企业家联盟的活动情况。李谷村介绍了太湖培训中心的培训目标。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必须加强学习,加强交流,破旧立新转变思想观念,立求将企业做优做强。

今后民革吴江总支部的企业家党员们,将依托这一服务、开放、共享的平台,提升自我素质,享受吴江区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政策宣传指导、人才服务、专业培训、“私董会”等各类服务,同时企业家们在企业经营及自身素质提升方面的困惑,也将在第一时间直通政策决策部门。(民革吴江区总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