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中国民主同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民主同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来源:民盟吴江区委│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5/4 8:55:48 | 点击:81091]
  

 

427日,中国民主同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吴江人民剧院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吴江民盟过去五年的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中共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民盟苏州市委副主委黄学贤,中共吴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益冰以及兄弟县市民盟组织等到场祝贺,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民盟对口联系部门的领导等应邀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吴江区总支部主委吴卫中代表吴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会上,沈国芳书记充分肯定吴江民盟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吴江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沈国芳指出,吴江民盟汇聚了相关条线的行业精英,尤其在教育、文化、科技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希望民盟吴江区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奋战“十三五”、建设新吴江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中共吴江区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工作职能,不断开创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汤卫明主委代表民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时代  携手绘同心  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吴江篇章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五年来,民盟吴江区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始终围绕吴江经济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吴江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献计出力,为吴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三届委员会。汤卫明当选民盟苏州市吴江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凌龙华、李根华、吕荣林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沈建中(松陵)为秘书长。

闭幕式上,民盟苏州市委副主委黄学贤,吴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益冰向新当选的民盟吴江区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民盟吴江区委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吴盟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