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仪征市政协来我区考察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仪征市政协来我区考察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8/6 16:36:33 | 点击:101234]
  

 

83日上午,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吴江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沈向东,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盛泽东方纺织城,实地参观了凯灵织造、云纺城等企业,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互联网+纺织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盛泽东方纺织城在服务入驻企业、推动纺织面料交易现代化方面的先进做法。

随后,考察组来到恒力集团,参观了恒力目前最先进的加弹车间和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并详细了解恒力在生产管理、质量把控、产品创新方面的先进做法。考察组对恒力集团以高标准的企业管理推动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政协盛泽镇工委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