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致爱行动”进行时、备战“新体育”中考
“致爱行动”进行时、备战“新体育”中考
2018盛泽暑期校园体育公益训练营今日开营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7/17 17:02:53 | 点击:99693]
  

 

为响应“新时代、新体育、新作为”的感召,延伸民主党派“服务社会、关爱民生”的社会服务工作载体,引导学生科学健康地参加体育锻炼,713日,由致公党吴江支部、盛泽镇社会事业局、盛泽体育总会、舜湖书院及盛泽二中联合举办的“致爱行动·2018盛泽暑期校园体育公益训练营”在盛泽文化中心报告厅开营。此次暑期训练营为期一个月,全镇共有149名初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成为“致爱行动”进行曲中又一强音符,公益之光再次绚烂绸都。

2019年苏州中考体育新政策”的发布,牵动着考生、家长和老师的心。经过精心调研和准备,致公党吴江支部以本党“致爱行动”公益品牌为引领,以“同心行”吴江统战社会服务联盟为平台,帮助营员备战“新体育”中考,引导学生科学参加体育训练。今年的训练营课程安排紧跟“中考”体育项目新动向,培训模式全面升级,师资力量再上平台,中外教练同台上阵,训练营将打造成“校园+校外”互动体育培训的一个“样本”。

支部希望通过本期训练营的集训和后期的跟踪指导,使每位营员在明年中考体育考试的每个项目都有5-10分的提高,同时提升每位营员的体育基础能力和专项技能。本次训练营是支部参与体育培训公益事业的一项实事举措,也将成为支部探索素质教育新空间、拓展体育教学新模式的创新之作。支部也将积极宣传“致爱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共筑公益之城。(致公党吴江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