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开展政协提案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开展政协提案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2/11/9 19:47:46 | 点击:25630]
 

11月8日,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员会赴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调研活动,跟踪所提提案中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主委陆晨,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朱彤,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姚文明、副局长周伟康等参加。

 

座谈会上,陆晨表示,交通安全是每个家庭都关心关注的大事,吴江辖区内干线公路普遍存在交通流量大,客车、货车以及集装箱车等大型车辆占比高的情况,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小觑。目前交通部门对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有了一定的完善提升,特别是对中分带护栏进行了科学规划和重新设置,有效对车辆进行缓冲防护,避免因车辆穿越中分带造成二次损失。这些措施都将进一步提升吴江区公路安全生命守护水平,实现道路通行的安全能力和环境水平的双提升。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借助政协平台,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助推增强全民交通安全参与意识。

 

会前,调研组实地考察了230省道、江城大道等路段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情况。根据苏州市政府“三年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吴江区有序推进区一级公路护栏完善提升工程。在完成230省道苏州湾大桥段中分带护栏增设工程的基础上,目前正在推进230省道、258省道、苏同黎公路3条一级公路护栏提升,项目总投资约4900万,预计2022年底全部完工。

(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