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书香政协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
书香政协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2/5/26 19:25:32 | 点击:42884]
 

近日,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组织党内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赴吴江区图书馆,开展委员读书分享及全民阅读推广情况调研活动。市、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主委陆晨,区政协办主任科员凌龙华等出席活动。

 

会议首先就市政协主席朱民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化委员读书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听取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龚洁关于图书馆基础业务、公共文化资源互联互通、全民阅读活动开展、长三角一体化阅读联盟等方面工作介绍。委员们从加强合作、完善机制促进资源共享、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创新工作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近期的读书感悟。凌龙华就自己对读书的理解、如何选书、关于费孝通先生所说的文化自觉,以及文化强国的发展道路等内容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晨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坚持培养阅读的好习惯,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要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在读书中感悟思想伟力、碰撞思维火花、提出真知灼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图书馆借阅大厅、古籍阅览室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图书馆藏特别是古籍的保护和利用等方面情况。

致公党吴江区基层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