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赴平望镇调研户外运动产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赴平望镇调研户外运动产业发展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3/10 20:59:32 | 点击:9741]
 

今天(3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带队赴平望镇调研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苏州畅跃大龙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创始人萧去疾介绍了大龙荡户外运动产业发展情况。

 

周晓敏听取了全区户外运动产业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吴江区户外运动产业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近年来吴江区以改革的思路深化市场化运营的实践与探索,并将体育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户外运动产业,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

 

大龙荡位于苏、浙、皖、沪三省一市交界处,项目面积484公顷,包含3500亩天然内陆水域、32000平米的草坪绿地以及8公里的环湖赛道。项目突出“运动、康养、生态”的定位,建成以水上体育赛事、水上专业赛事的区域、专业运动员训练基地、花溪舍民宿集群,研学团建培训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项目以绿道为主线、以生态为本底、以田园为基调、以体育为特色,将“文、体、研、旅”充分融合,开创“体育+”模式,在“体育+民宿”“体育+农业”“体育+研学”“体育+乡村振兴”“体育+科技”等方面进行创新及落地打造,最终打造成为“体育+”微旅游目的地。

区政协社事委主任施国强,区文体旅局副局长姚晨峰,平望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宇等参加调研。

(政协平望镇工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