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赴平望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赴平望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3/8 20:04:18 | 点击:9288]
 

今天(3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率队赴平望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斌陪同调研。

 

 

王竹鸣一行来到吴江顺泰纺织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政协委员周建明对工作室功能以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工作室的专业性、实用性、公益性、影响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竹鸣强调,要聚焦“七个一”的建设要求,尽快建立社情民意收集机制、党派(界别)联合活动机制和部门联动会办机制,积极打造宣传阵地,收集反映社情民意,汇聚起委员、专委会、界别群众、政府部门等多方合力,形成委员动议、社会参与、政府重视的生动局面。

王竹鸣要求,要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建设,委员工作室要注重实效、把握特色,能够及时反映群众利益诉求,要明确委员工作室的功能定位,瞄准群众的“急难愁盼”,把社情民意“聚起来”,出真招、做实事,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吕伟峰陪同调研。

(政协平望镇工委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