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队来吴江调研
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队来吴江调研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4/13 20:43:10 | 点击:9816]
 

今天(4月13日)上午,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队来吴江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李斌陪同调研。

 

“这里乡村环境优美,农文旅融合发展呈现多元化,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在“平望·四河汇集”之长漾里,李春旺一行走进乡村创生学院、平望酱文化体验园、乡邻中心、田美美蔬菜花园、西野民宿等处,详细了解长漾里项目建设、运营和发展情况,对立足农村实际、引进专业团队、实施整村改造、挖掘乡村自有价值、推行农文旅协同发展模式表示赞赏。

“整个古镇片区微更新、古建筑单位保护、历史文化内涵挖掘都很有特色。”在“平望·四河汇集”之京杭大集,李春旺一行走进頔塘新渡、初见书房、群乐旅社、大运河畔的平行旅程等处,听取相关介绍,对平望修旧如旧、精心修复古镇肌理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平望·四河汇集”项目建设让人眼前一亮,平望镇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和高质打造,值得学习借鉴。

李春旺一行还参观了苏州湾博物馆、苏州湾数字艺术馆等。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吕伟峰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