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往来 > > 加强协作 共谋发展丨泰宁县政协主席江求荣一行来吴江调研
加强协作 共谋发展丨泰宁县政协主席江求荣一行来吴江调研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3/5/25 20:08:58 | 点击:5888]
 

 

5月24日,泰宁县政协主席江求荣一行来吴江调研,协商两地交流合作事宜。区政协主席李斌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两地政协就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江求荣表示,希望今后积极搭建两地政协委员学习平台,在委员开展经贸合作、学习培训,以及教育、医疗、相关产业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共推发展。

 

李斌对泰宁县政协来吴交流表示欢迎,并就两地政协交流合作提出建议。一方面,进一步围绕两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另一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推动两地政协事业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地政协共同签署了加强工作联系交流合作协议。

 

会后,江求荣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平望·四河汇集”之京杭大集,听取相关项目情况介绍。

泰宁县政协副主席蔡秀琴参加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高建民、党组成员徐国华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