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
Wjzx.gov.cn

吴江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全区各界有影响的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具有统战性、知识性、联谊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吴江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5年10月。按照《苏州市吴江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有关规定,每五年为一届,现已历四届。历任会长分别是张克明、齐艳、王玉英。现任会长沈卫芳,副会长5名:于大为、宋涛、王晟、戴飞、钱耀峰,秘书长由钱耀峰兼任。

吴江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密切联系吴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广交朋友、联络友谊、促进发展”为主线,加强与各界无党派知识分子的联谊、交流和合作,积极推进联谊会各项工作,主动地团结和联系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动员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力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谱写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